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市技术监督局检查组赴我司检查生产许可证年审工作

市技术监督局检查组赴我司检查生产许可证年审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29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将企业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年审工作得以进一步的落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交流,由市技术监督局质管处、浦东等区局的相关领导在宝山区局人员的陪同下对宝山区的几家知名企业进行实地核查,我东方泵业作为检查企业之一,积极配合核查工作,我公司董事长吴永旭,副总裁刘卫伟亲自接见,在为期一天的的实地核查工作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我公司是否具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必备生产条件,必备的生产设备和基础设施、检验设备和出厂检验记录是否符合法定要求,以及产品标识标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的要求。检查结束后,相关人员认为我公司基本达到了产品实施细则规定的基本要求,并对我公司提出了更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