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房地产业与东方泵业建筑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我司召开

房地产业与东方泵业建筑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我司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31   浏览次数:
以“绿色、节能、低碳”为主题的“房地产业与东方泵业建筑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我司召开

      2011年12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东方泵业集团承办的以“绿色、节能、低碳”为主题的“房地产业与东方泵业建筑产品技术交流会”在我司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宏毅等一行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也邀请了上海地区各大知名地产商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以“绿色、节能、低碳”为主题,旨在建筑行业中推广水泵节能产品。我司相关技术工程师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我司的相关绿色节能产品,如无负压给水设备、及建筑用泵等的节能设计、节能技术应用等方面的知识。与会各方对我司的产品表示了肯定,为我司的节能产品更多地应用在建筑行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