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集团出席第111届广交会

集团出席第111届广交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次数:
      阳春四月, 春暖花开,2012年4月15日,中国第111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如期举行。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以泵为主业,涉及电气和自动化、电机、阀门、热交换机、环保设备、节能技术等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在公司高层的大力支持下和海内外客户的热切关注下盛装参展并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次展会,东方泵业集团的DFSS双吸泵、XA单级单吸离心泵、轴流泵、DFCL冲压泵、阀门、板式热交换机等众多产品参加了展览,集团产品以新颖的环保节能理念和独特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驻足观看并详细咨询了解相关产品信息,并表示展会后到我司参观考察。通过此次展会,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更节能更环保的新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