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68期新进大学生及驻外技术支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68期新进大学生及驻外技术支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8:00,东方泵业集团新进大学生及驻外技术支持培训开班仪式在集团总部六楼会议室内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22名新进大学生及驻外技术支持人员将在集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学习。集团副总裁刘卫伟、人力资源总监赵相平等领导出席了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总等领导对大家加入东方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新进人员的期望。会上,刘总等领导对新进大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尽快转换角色。投身基层,戒骄戒躁、多学多问,通过实践操作充实书本以外的知识;二是培训期以个人主动学习为主,不断提高自我工作水平;最后,要照顾好自己,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同时,集团领导表示,每位新进大学生员工,生活工作上如果遇到问题,可以找人力资源部。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司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化、集团各类产品知识的培训、技术支持岗位实战以及产品介绍实战演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