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南通技校“校企合作”相关领导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南通技校“校企合作”相关领导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号,我司迎来南通机械学院院长及校企合作的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司参观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我司一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副总裁刘卫伟,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李冬,及人事部、接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刘总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史、现状和发展规划,并着重强调了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我司人力资源副总监李冬就我司用人政策、员工素质和职业技能要求等问题与技校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双方本着双赢的原则就学校教育与企业培训的有机结合进行了广泛和深入探讨。随后,来宾参观了我司展厅和生产车间。接待部李经理向来宾做了详细的讲解。来宾对我司的规模,综合实力等方面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沟通考察,双方基本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我司准备从目前已有初步接触的南通的十余所职业技术学院中,再经深入洽谈后挑选出三至四所技校作为我司的长期合作对象,并计划今、明两年从这些职业技术院校录用机械类专业的学生150名左右,为即将建好的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培养储备高素质高技能工人。南通技校负责人也表示将把教育教学与我司需求相结合,为我司输送技能型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