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我司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我司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演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按照“消防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我集团行政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集团各事业部安全员、行政后勤人员及门卫等人参加了演练。办公室谭主任现场培训、指导消防常识及灭火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提高员工扑救火灾灭火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企业员工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协作配合能力得到提高,公司安全工作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