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区域会议首站——西南区域 成都

东方泵业区域会议首站——西南区域 成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当前总部各系统和各分公司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鼓舞分公司士气,确保一季度较好的销售势头得以延续,促进2016年的销售工作向着预期目标迈进,总部决定从四月份开始,以区域为单位,巡回在各区域召开现场工作沟通会议。区域会议首站成都,以西南区域工作会议拉开序幕。西南区域8个省( 云、贵、川、渝、两广、深圳、海南) 6个分公司。在2016年第1季度取得订单1 .08亿,同比去年同期增幅98%,为历史以来第1季度最好成绩,确系振奋人心和群情激扬。

       伴着和煦春风,在人间四月天的时间里。4月23日、24日成都迎来了西南区各老总及总部领导为期两天的会议。西南区域成都蔡总、深圳林总、重庆刘总、广州余总、云南刘总 广西杨总及恃邀五位主任副总代表欢聚成都分公司一堂。


       4月23日上午,8:00-12:00。由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蔡冬梅主持 “工作经验专题分享”。首先是成都分公司副总唐代芬与大家分享了“让会资源渠道开拓,新市场及行业大项目”的经验,其次是重庆分公司副蓝瑶谈了团队管理。成部分公司副总邓伟以地铁项目为例分享了“大合同实施及后期管理的经验和传达培育配套客户”,最后是成都分公司行业经理郑启俊和刘成伟分别从行业销售的角度简析了“以设计院为话题就地下水治理的探索心得”和“以中铁二院为主线对隧道行业浅析”。

       4月23日下午及24日上午,由销售总监陈总主持“分公司问题汇总探讨”。六位分公司老总分别就:分公司新考核政策带来的影响及应对;总部销售和生产等如何优化流程、改进作风,提高发分公司服务和支持;行业化销售工作如何整合资源、有效推进;分公司如何优化内部管理和强化市场拓展,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等方面探讨。

       4月24日下午成都分公司主任工作例会,由总部领导余总、陈总参加。分公司工作会议重点:主任汇报今年的行业销售的动作进展体会困难和问题、收款,第二个季度的计划数据。职能部门主管汇报了第一季度的数据及今年对自己部门的新的要求和动作规范、一些新措施执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