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公司2011年营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公司2011年营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16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来自全国各分公司办事处的正副总经理、办事处主任、销售精英等共计两百余同仁汇聚在上海唐朝大酒店召开了为期三天的2011年营销工作会议。会议由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谭达人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销售总监陈津原、营运总监卫一鸣等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回顾了2010年,集团公司在吴总、余总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出色完成了2010年预定的目标,同时确定了2011年公司的经营方针、目标和工作重点。本次会议的主旨是:“我们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紧贴市场、顺应节能减排低碳的发展方向、创新研发新产品、改进完善老产品,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创品牌,与时俱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做精、做强泵业。”

      会上,来自全国各分公司的总经理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析总结2010年工作的得与失,展望2011年,他们满怀信心。会上,被评为2010年度的优秀主任、销售精英等也发表了讲话。本次会议还对2010年度集团公司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欢聚一堂、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歌舞晚会,大家一同享用了集团团圆的盛宴。2011年,东方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