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阳光慈善,幸福公益

阳光慈善,幸福公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
——东方泵业员工自发组织参加“蓝天下的挚爱”募捐活动
        12月8日上午,东方泵业数十名员工积极加入到“蓝天下的至爱——好心人帮好心人”志愿者募捐活动。他们将自己及行人们的一份份小小爱心汇聚成大大的暖流。
        每年12月初,上海市文明办、市慈善基金会、市志愿者协会都会携手举办“蓝天下的至爱”志愿者募捐活动。今年也不例外,东方泵业员工自发组织,在公司内部员工之间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最终十余名员工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参与者胸口都贴上了爱心标记,头戴蓝帽子,手持蓝色募捐袋走上街头,开展募捐活动。在顾村镇街道上,众多路过的行人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在整个志愿活动中,东方泵业志愿者总是微笑待人,耐心向行人宣传活动的意义。募捐结束后,东方泵业志愿者把募捐箱封好第一时间送到相关部门。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东方泵业的志愿者们奉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奉献了自己的浓浓心意。也希望好心人们都接受到爱的暖流,并将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