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荣获”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东方泵业荣获”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

       经上海市工商管理局评定,东方泵业被评为”2012-2013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东方泵业自成立以来,一向注重诚实守信,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东方泵业连续多次获得”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机械行业500强“等诸多荣誉称号,且产品销售额、技术、质量居行业领先。公司在合同管理方面,将合同管理视为内部的重中之重,具有严谨的合同管理制度,专部门专人管理公司的各类合同,以合同定产销,以合同树形象,守合同,重信用,向合同要利益。

      东方泵业将继续坚持以”诚信“为理念的经营之道,病体现落实在每一份签订的合同中,不断向更高的合同信用认定等级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