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技术中心研发室文章被27th IAHR国际会议录用

技术中心研发室文章被27th IAHR国际会议录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16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技术中心研发室撰写的题为“Hydraulic vibration analysis of a vertical volute pump”的文章已被27th IAHR会议录用。



IAHR下面包括3个学术分会:IAHR Hydraulics、IAHR Hydro-Environment和IPD.Innovation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IAHR旗下涵盖16个技术委员会,本次学术会议是属于Committee on Hydraulic Machinery and Systems技术委员会

“Hydraulic vibration analysis of a vertical volute pump”一文中主要以我公司

1200LW立式蜗壳泵为研究对象,分析了泵的水力振动特性。为了使分析更具有参考性,研发室采用瞬态分析方法分析泵内部流动和随着叶轮的

旋转泵内部的流动状态。通常情况下,瞬态分析是以稳态分析为初始条件进行的,这样可以加快计算的收敛,而为了更接近于实际运行情况,研发室将叶轮从0转速开始旋转2s后达到额定转速,这样减少了稳态流场对瞬态计算结果的影响,且这一做法也得到了会议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