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参加上海国际水处理展

东方泵业参加上海国际水处理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30   浏览次数:

作为国内知名的泵阀企业——东方泵业于2014年6月25日-27日出席上海国际水处理展(简称AQUATECH CHINA),重点推出东方泵业绿色环保节能产品,与中国业界交流水处理领域创新理念及技术,分享专业解决方案以应对目前中国水工业面临的挑战。AQUATECH CHINA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水展,全面地展现了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所有环节。

东方泵业在水处理行业有二十多年经验,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为水处理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并不断地进一步完善相关解决方案,以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协助全球供水业应对各种经济及环境挑战。

本次展会,东方泵业展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业界人士及专业采购代表团的驻足参观并进行相关技术交流。我公司DFSS双吸泵、DFWQ排污泵,ZQ潜水轴流泵,BW(I)管网叠压供水设备为代表的环保排污产品以及化工泵系列依旧是展会上受采购代表青睐的热门产品,尤其 DFSS双吸泵多次受到专业人士、展会记者以及国内外采购代表的高度关注。

本次上海国际水处理展,我公司接待客户近百余次。客户对我们东方泵业的规模、生产能力、发展规划以及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