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五月份区域会议吹响行业化的号角

五月份区域会议吹响行业化的号角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


      在5月份的销售中心区域总监办公会上,与会的集团公司领导和各区域主管副总监们重点围绕着公司行业化销售的开展路径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激烈、务实、高效地讨论,并达成全面一致。

       今年以来,集团公司提出了实施第三次创业的战略构想,而销售的行业化作为该战略的具体市场抓手之一,与市场的全球化一起,共同承载着到2020年集团公司销售额突破40亿的历史重任。经过近一天的讨论,该次会议最终成功确定了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司在行业化销售的组织单位、主要市场领域、具体行业的范围界定、相关人员的考核办法以及薪资结构等方面的基本思路和原则规定;可以说本次会议走完了从年初以来行业化销售前期筹备工作中最为艰难的“最后一公里”,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为公司行业化销售的真正启动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