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05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31日,每年一度的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世豪帝府大酒店如期举行。集团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次团圆的盛会。
      会上,集团公司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分别对2010年度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上,集团总裁吴永旭指出,我们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紧贴市场、顺应节能减排低碳的发展方向,创新研发新产品,改进完善老产品,强管理、降成本、增效益、创品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精、做强泵业。

     大会最后,对一年来涌现的集团优秀员工、质量能手和创新集体进行了表彰。会后,集团全体员工进行了聚餐并组织了抽奖活动,此次大会在一片丰收的喜悦中取得圆满结束。

集团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总裁助理谭达人主席台就坐并发表讲话

集团全体员工参会

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集团全体员工欢享新年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