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2015空压机推广会议在山西分公司召开

2015空压机推广会议在山西分公司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6日,分公司2015空压机推广会议在山西分公司召开。集团公司销售中心总监陈津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赵相平、东方威尔空压机总经理廖致臻、销售总监石木松以及内蒙、河北、西安、济南、甘肃、山西等分公司的总经理、副总、部分分公司空压机销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东方威尔空压机公司成立以来,空压机产品就成为集团公司产品销售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年底,集团公司提出了“销售行业化”的战略要求,空压机产品也同时迎来了全新的销售机遇。在本次会议上,结合集团公司近期下发的关于设置分公司空压机销售经理岗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重点对空压机销售经理的定位和任职资格、空压机销售经理与办事处之间的业绩分配以及收入构成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销售人员的行业知识和销售积极性,如何建立空压机自身相对独特的评审标准和项目公关策略等多个方面达成重要共识。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为分公司2015年的空压机销售,乃至集团公司2015年销售业绩的全面完成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