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区政协科技委与人才办对口协商会议在我司召开

区政协科技委与人才办对口协商会议在我司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25日下午,以“人才和科技”为主题的上海市宝山区政协科技委与人才办对口协商会议在我司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李小年、区政协科技委主任钱佩珍、区科委副主任、科协副主席朱建华、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张黎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张主任就区人才引进、人才发展以及如何留住人才等工作举措和工作思路做了讲解宣传,包括解决用人单位职工的居住证问题、户口、职称、住房、职工子女教育等问题提出了相关举措。使与会企业增进了引进人才、使用人才、留住人才、发展人才的信心,使人才问题不再是企业单方面的问题,市、区成为企业及用人单位的坚强后盾,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与会企业扎根宝山、发展宝山经济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