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绿色广交会

绿色广交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

4月15日, 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国内知名泵企业,东方泵业如期参展。

     本届广交会首次倡导并全面实施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以节能降耗、减少污染、确保安全为主要目标,以广交会人流、物流等方面的绿色发展为内涵,打造绿色展馆;在展位安排上,向高新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的产品倾斜,鼓励企业凸显技术、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出口竞争优势,着力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国际竞争力。

     东方泵业此次展出的公司优势产品:双吸泵、化工泵、轴流泵、冲压泵,以新颖的环保节能理念和独特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驻足咨询,轴流泵尤为受到颇多东南亚客户的关注。观展的采购商除大多来自东南亚,非洲和南美地区外,来自俄罗斯,沙特的采购商较往年有所增加。值得一提的是,阿富汗最大机械设备进口商YOSEFI 公司莅临展位,就我们的水泵尤其是DFCZ系列进行了深入洽谈。前来参观我展位的新老客户,都表达出浓厚的合作兴趣,且产品咨询都很具专业性和针对性。客户在关注产品价格的同时,更注重产品“里子”(质量)和“面子”(外观)。展会结束之后,来自印度和智利的采购商来我公司参观工厂,并就产品,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广交会不仅是展示产品和获取资源的平台,同时也是了解市场的窗口。此次广交会,各企业纷纷把环保作为产品创新的切入点,在广交会大打“节能牌”,绿色环保产品备受市场青睐;市场逐步在以价取胜向以品牌取胜转变,生产企业只有向微笑曲线两端(研发和营销)延伸,企业才能创造更多的附加值;另外,各企业海外营销新模式的意识不断增强,都在谋求建立接近市场、贴近用户的国际营销渠道,加强境外营销网络和服务网建设。

     以强有力的生产力为依托,用技术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力,品牌建设孕育竞争新优势,营销创新开拓新市场,节能环保助力可持续发展,东方外贸定会一路荆棘一路歌迈向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