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遥观北枢纽主水泵机组设备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我司顺利召开

遥观北枢纽主水泵机组设备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我司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1日,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遥观北枢纽主水泵机组设备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我司隆重召开。常州市武进区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处、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州市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东茂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意大利罗西(ROSSI)减速机)和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东方泵业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及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遥观北枢纽建设监理处徐光华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遥观北枢纽主水泵机组设备的各供货商的产品初步设计情况进行了专题讨论。会上我公司就与苏州工业园区东茂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意大利罗西(ROSSI)减速机)、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设工程师分别就各公司的产品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详尽如实的解答了与会专家领导提出的问题。专题讨论结束后,各与会单位及代表达成一致意见并形成会议纪要。
      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太湖流域防洪规划》确定的流域洪水北排长江工程, 遥观北枢纽是其干河枢纽工程之一,工程位置距京杭运河约1800m,布置在三山港老河道的东侧。遥观北枢纽泵站的主要功能为遥观南枢纽(武进港)接力泵站,及时将遥观南枢纽(武进港)抽排入运河水量北排长江,减轻京杭运河上、下游压力,同时该站还具有反向排水入运河功能。
      遥观北枢纽采用闸站结合的方式进行布置。泵站为正向运行80m3/s,反向运行30m3/s的双向泵站,采用4台套竖井贯流式机组,其中2台为单向泵,2台为S型叶片双向泵,主电机的供电电压等级为10kV。
      我集团苏州分公司成功中标遥观北枢纽主水泵机组设备2700ZGB20-1.7型贯流泵,产品的单机叶轮直径Φ2700 mm,是继我公司中标南水北调、引黄工程等国家大型水利项目后的又一大型水利项目。集团领导的重点关注是项目顺利完成的方向舵;优秀的设计团队和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能充分的满足客户需求,先进的设计理念是产品更优异的原动力;强大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项目顺利执行的核心,通过公司先进的加工设备(5米龙门式多轴联动加工中心等)和检测仪器(三坐标数控检测仪、超声波探伤仪器等)保证出厂产品的质量,确保在项目现场的安全正常运行。东方泵业将继续努力,制造出高、精、尖的精品泵组设备,打造东方国际品牌,继续为国内外大型水利项目提供我们优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