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携手并进 迎战犬年

携手并进 迎战犬年

文章来源:east pump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

                                           ——东方泵业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团结一致聚合力,砥砺奋进再出发。2017年12月29日下午,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集团总部近千名东方员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


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


集团副总裁刘卫伟


集团营销副总裁袁洪龙


    会上,对2016年度的优秀员工、发表专著奖、四项能手,年度质量能手等一批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集团副总裁刘卫伟、集团营销副总裁袁洪龙等集团高层领导在会上做了发言。大会对2017年集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同时全面规划了2018年的东方蓝图。

先进员工表彰


先进员工表彰


先进员工表彰







    会议结束后,东方人欢聚一堂,在聚餐和抽奖的欢快气氛中结束此次表彰大会!结束的是会议,永不停息的是铿锵的脚步和无限的希望!2018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发扬东方的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东方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