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荣获上海市宝山区“2017年度突出贡献一等奖”

东方泵业荣获上海市宝山区“2017年度突出贡献一等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1日,上海市宝山区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在宝山区区委党校举行。当天参会的宝山区政府人员、辖区内企业代表共有300多位,东方泵业也受邀参加此次经济会议,并因为在2017年的稳健经营以及对宝山区经济发展的贡献,被授予为宝山区2017年度突出贡献一等奖。

    此次经济工作会议,主要是为了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动员全区上下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做好2018年经济工作。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介绍,2017年宝山区在产业集群、深化改革、发展环境等方面都有了新突破,为2018年的发展积蓄了后劲。

    2018年,宝山区的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对企业的管理和支持上,遵循精准施策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创新转型的政策环境,政策导向要紧贴企业需求,政策供给要及时管用有效。目标就是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国泵行业的知名企业,东方泵业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二十年来,企业持续稳健发展,为宝山区经济发展、人员就业等方面做出了贡献。过去的辉煌已成为历史,东方人将不忘初心,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力争在十年内把东方泵业打造成行业内一流企业,为经济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