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

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

2020年刚开年,但却是让中国人民终身难忘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将原本的安宁打破,随之而来的是封城、全民抗疫。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战争”当中,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力量是强大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了这场战疫的胜利。企业在这场战疫中也更加明白了诚信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每年的3.15晚会,是消费者一年一度的维权盛会,但在今年,为了全力做好防控新冠肺炎工作,3.15晚会不能如期举办,但是很多企业却一直在诚信经商的路上昼夜不息的前行着。东方泵业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日被评为:

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东方泵业一直以来坚守诚信的认可。东方泵业一直把产品品质和诚信看得很重要。这不仅仅是对消费者负责,更是对社会负责。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寒冬已过,春天终将到来,东方泵业始终坚守质量诚信,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