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黄河第一跨”——郑新融合,泵发精彩

“黄河第一跨”——郑新融合,泵发精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河南境内滔滔黄河之上,随着被誉为“黄河第一跨”的官渡黄河大桥正式通车,又一条平坦通途将黄河两岸紧紧相连!

 

 

官渡黄河大桥的开通,标志着省会郑州和豫北重镇新乡之间,再一次实现了“亲密对接”。作为连接两个城市的第四座黄河大桥,这座桥,加速郑新深度融合,带动整个新乡和黄河沿岸的经济发展,促进河南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东方泵业作为官渡黄河大桥项目泵类产品供应商,为大桥南、北服务区,北养护工区及收费站提供了稳定的水泵产品。东方泵业组织了专业技术人员,在大桥通车前对养护人员进行了水泵操作技能的培训,为官渡黄河大桥的顺利开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