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手东方,共赢未来 ----东方泵业山东市场供热行业产品技术交流会

手东方,共赢未来 ----东方泵业山东市场供热行业产品技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31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30日,由上海东方泵业集团供热行业总部与济南分公司承办的2020年山东市场供热行业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长清西城泉盈酒店三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主持人为负责长清片区业务主任谭韧,会议历时三小时,集团公司供热行业总部总经理董超、副总经理黄建华以及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彦国、副总经理生晓华、技术经理王佰新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参会嘉宾均为长清区域设备制造龙头企业35家公司,共计116名贵宾光临本次交流会。

集团公司供热行业总部董总为到场嘉宾做了企业分享,介绍了我司南通园区的生产规模和先进数控机加设备以及南通园区在供热系统中所生产的水泵系列。为供热用泵提高了生产保障、技术保障、供货保障、服务保障等。

集团公司供热行业总部黄总分享了供热行业相关水泵应用经验、水泵选型注意事项。同时通过实时在线让到场嘉宾观看了南通的生产基地,了解现场加工流程以及大型测试平台运行情况。

2020年全面投产的南通园区无疑是泵业的一颗明珠,通过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为产品质量精度保驾护航。

最后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总对到场嘉宾致感谢词,并着重说明济南分公司团队对供热行业相

关问题的重视力度及保障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客户加深了对东方泵业供热行业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客户同我公司合作的信心和认可度。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经济形势相当严峻,作为供热行业泵类设备供应商,愿意与新老客户同呼吸,共命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通过与新老客户的通力合作,东方泵业和本次交流会与会各家企业必将迎来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