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助力郑万高铁河南段正式通车

东方泵业助力郑万高铁河南段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21世纪快速发展的今天,绿皮火车渐渐地从我们生活中消失,动车和高铁悄无声息地进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快速,高铁的到来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让城市之间的经贸往来也越加频繁。

郑万高铁(郑州-万州)是我国铁路交通网中长期规划的重要客运专线,是郑渝(郑州-重庆)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联系西南地区和中原地区的主要客运快速通道,兼顾沿线城际及旅游客流运输。随着郑万高铁的开通,从此使我们河南人口最多、面积最广的地级市---南阳,搭上了高铁互联直通车,填补了境内不通高铁的空白,未来,郑州至重庆只需要4小时。目前郑渝高铁只有湖北襄阳至万州段还在建设当中,按照计划预计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

东方泵业成功进驻郑万高铁项目,这是东方泵业在众多轨道交通项目中的再一次惊艳亮相,客户方对我司的产品及服务频频点赞。东方泵业作为郑万高铁郑襄段的水泵类设备合格供应商,为沿线各站点、站房工程提供了生活、消防、市政类用泵及控制设备。其中南阳东站高铁片区交通枢纽工程,东方泵业在刘太营立交桥建设中提供了直径7.5m一体化预制泵站(目前行业之最),为确保立交桥安全排水,配备四台大功率排污泵及控制系统,解决了客户大排量一体化泵站的需求。

由于筒体直径较大,需要现场拼接,整体加强,泵站制作完成后,进行压力及强度试验,保证无渗漏、不变形,该一体化预制泵站完工后,为南阳东站高铁刘太营立交桥保驾护航,为确保当地道路交通安全和百姓的财产安全起到了关键作用。目前设备已经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移交业主管理使用。

伴随着郑万高铁的高速运行,我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精良的技术时刻准备着,助力城市经济越来越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