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飘香端午显真情,节日慰问暖人心

飘香端午显真情,节日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

 ——集团董事长助理吴俊力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加班职工


6月13日,端午节期间,东方泵业生产车间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地进行作业。集团董事长助理吴俊力等高层领导组成的慰问小组,深入公司一线,为节日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送去了飘香的粽子,同时向职工家属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慰问小组首先详细了解了一线加班职工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在充分肯定职工工作成绩的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精神。

一直以来,东方泵业认真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着力在日常工作中为职工做实事,让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东方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为公司人才凝聚力量以及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