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辞旧迎新 续写新篇章——东方泵业2015年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辞旧迎新 续写新篇章——东方泵业2015年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1日,东方泵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金马豪生海鲜大酒店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集团副总裁刘卫伟等集团领导以及全体东方泵业员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集团副总裁刘卫伟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吴总就2015年集团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企业2016年的发展方针及目标向大会做了通报。余总就2015年集团的销售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2016年集团的销售工作做了计划与安排。集团副总裁刘总针对2015年生产系统的工作成果做了公布,并对2016年生产系统的工作做出了详细计划。2015年,在宏观经济大环境相对不利的背景下,公司紧贴市场,积极应对多变的经济环境,迎难而上,经受了挑战,考验,带领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同心同德,保持了企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大会的最后,举行2015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仪式,50余名优秀员工及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在会上接过了集团公司领导颁发的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东方泵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与他们的坚持奋斗息息相关,他们战功卓著,贡献巨大。他们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起到良好的团队带头作用。让我们的团队更具战斗力,屡创佳绩。



        最后,全体与会员工起立热烈鼓掌,大会取得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集团全体员工共享晚宴,共畅美好未来。在晚宴进行过程中,安排了抽奖活动,大家开怀的畅饮,表达着心中无限的欣喜之情。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集团2015年的发展确定了方针,指明了方向。东方泵业全体员工思想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亲切关怀,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2016,东方人将继续同心同德,续写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