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东方 > 企业介绍
  • 6372626819417466988744874.png
  • 6369949049472585286649989.jpg
  • 公司起源:1985年
    我们是:泵业智造商
    我们做什么: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核心需求

    机构分布:在全国各地设有26家分公司,200多个办事处。
    服务客户:3000余名员工枕戈待旦,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东方泵业是国内泵行业及相关配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扎根上海,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科、工、贸企业集团。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拥有现代化水泵研发、生产、检测基地,占地千余亩,资产逾20亿,设备1000余台套,员工3000多人;与12家核心子公司、100多家国内外战略供应商,共同构建了在研发、品控、成本、服务等方面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一体化供应链和自主产业集群。在泵、电机、阀门、铸造、无负压、成套设备、控制系统、环保节能等相关领域为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各行业用户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更稳定可靠、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全生命周期服务。


企业介绍产品图片1.jpg


 为工程提供可靠动力,为生活智造美好未来

 主营业务涉及单级泵、多级泵、双吸泵、化工泵、冲压泵、轴(混)流泵、排污泵、消防设备、给水设备(含智慧泵房)、污水设备、废水设备、全程智慧控制系统等100多个系列产品,在水利、市政、建筑、钢铁、电力、矿山、轨交、供热、化工、食品、医药、消防工程、环保等众多行业,时刻“泵”发智慧能量,持续发挥关键作用,收获无数信赖和赞誉。

 通过全方位、系统化、智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让使用更高效、更便捷。通过不断深化与各行业龙头企业长期战略合作,积极参与南水北调,黄河提水,石油、页岩气等新能源开发,北京奥运和上海世博场馆建设,各地轨道交通、机场建设,集中供热、供水,防洪排涝、农田灌溉等重大经济和民生工程,努力提升自主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推动行业不断升级,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坚信科技的力量,以技术创新为世界带来新能量

 让世界更美好,让发展更强劲。东方不断整合技术资源,汇聚行业技术专家和数百名中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人才,携手知名科研院校,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优秀水力模型,积极开展自主研发,采用产品三维设计、水力CFD分析和有限元分析等一系列先进手段,从理论上解决现有经验计算的不足,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设计,提高产品效率和运行性能。

 坚定践行智慧化产品战略和“技术领先”的行动标准,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利用互联网和AI技术,发展智慧泵房、智慧供水系统、物联网消防给水系统等智慧化产品,打造物联网云系统智能平台,持续推进管理信息化、生产智能化、产品智慧化、销售网络化。

 高端装备和先进技术相交融,科学管理造就强大的制造体系和生产、检测平台

 视质量如生命,视品质如尊严。从用户需求分析到研发、设计、铸造、加工、装配、检测实施全套零缺陷管理流程。

 引入五轴联动等加工中心、数控落地铣镗床、数控立车、三面铣多头钻一体机、焊接机器人等大量高、精、尖生产装备精密加工,全面应用ERP、PLM、CRM等信息化辅助工具,关键过程智能化监控,确保零部件制造到整机成品的每一道工序和综合性能精准、高效、可靠。

 建有建筑面积5188㎡的国家1级精度现代化大型综合测试中心,含6个开式试验台,拥有三坐标测量仪、关节臂测量仪、硬支承动平衡机、超声波无损探伤设备、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正置金相显微镜等众多先进检测设备。测试数据采用全自动采集传输系统,自动形成性能和汽蚀曲线、振动、噪声报告以及电机试验报告。安装、测试过程360°监控、录像,测试软件连网,可远程实时监控、观看测试录像。

 用户满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资源统一调配,服务面向全球。东方拥有完善的行业化销售服务体系,从售前产品选型、技术、解决方案,到售中生产、检测、安装、调试,再到售后维修、保养、培训,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秉承专业、高效、负责的行动准则,及时响应每一位客户需求,提供全流程、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确保产品安全、稳定,客户省心、放心。


企业介绍产品图片2.jpg


 为员工提供平台和机遇

 东方坚持“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和“人尽其才、唯贤是举”的用人方针,提倡学习和进步,倡导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德才兼备、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为员工提供公平的学习和晋升机会,以及施展才能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使大量怀揣梦想的青年人快速成长、担当重任,收获合理回报和幸福生活。

 我们的坚持和未来是什么?

 以科技,创新超越;以品质,历炼成钢。趋改革大势,承发展重任,聚焦泵业,构筑实业长城。

 不断整合优质资源,立足自主产业集群,推动供应链协同化、体系化建设,加快向服务型智造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