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上海松江水务管理所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上海松江水务管理所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周六上午9点,我集团业主单位——上海松江水务管理所领导一行共33人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并参加了相关产品知识的培训。我集团副总裁对他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向对方作了简要的介绍,刘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司不断完善与更好发展。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1年度对方所订的轴流泵等产品进行相关培训,包括产品安装调试、产品使用及后期保养、故障识别与排除法以及配件更换问题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对方对我司产品更加了解,以便我司产品在后续使用当中能更好的为其发挥作用。

      培训结束后,上海松江水务管理所领导一行在我司接待部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司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他们对我司的实力、生产能力、服务等方面表示了由衷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