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东方泵业年中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东方泵业年中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2   浏览次数:
      8月3日,东方泵业为期两天的2013年度年中营销工作会议在上海联怡生态酒店隆重召开。东方泵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副总裁刘卫伟及集团销售系统高管和全国三十个分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此次年中营销会议,共同总结集团上半年度销售业绩,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规划2013年下半年的营销工作重点。
      面对未来不断发展变化的营销环境,东方泵业全体与会人员共拓新的营销思路,共享营销经验。本次大会的召开,凝聚了东方人共同的力量,无疑将大大提升企业应对竞争的实力。尤其是集团更新LOGO及产品形象以后将进一步增添集团做大、做强、做久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方泵业一定能将产品推向更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