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凝聚力量 再创佳绩——东方泵业2019年中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凝聚力量 再创佳绩——东方泵业2019年中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8:00,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营销大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以“凝聚力量,再创佳绩”为主题,旨在总结营销系统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谋划下半年营销工作的核心思路和策略,赢战2019。

 

 

会上,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集团常务副总裁余新国、营销副总裁袁洪龙、生产副总裁叶甲辰及销售中心总监陈津原等总部高层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分别针对集团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情况、订单情况、生产情况、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集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及营销战略。

此次年中营销会议,会议议程中专门安排了营销战略专题讨论。针对今年,上半年的订单情况及集团的销售策略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表个人的看法和建议。

讨论过程中,针对每个小的讨论议题,请不同分公司的总经理进行发言,大家踊跃响应,认真思考,找出问题,提出问题,探讨问题,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每个人的发言切中主题,并发表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常务副总裁余新国、营销副总裁袁洪龙、生产副总裁叶甲辰实时针对大家提出的要求与期盼、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讨论和总结,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东方泵业在过去的半年中,市场拓展取得突破性发展,订单量较2018年同期显著增长。同时,针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大家认清公司发展方向,统一思想, 理清思路,攻坚克难,掌控当下,年末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议程中,专门安排了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东方泵业南通新厂区。走进厂区,占地350亩的厂区,大气而恢宏;纵深1000米,宽50米的主通道两侧分布着七座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精度大型测试中心、以及专业、专注的东方人,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吴永旭对两天的会议做出总结,使大家对2019年度的目标、战略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坚定了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年中营销会议为期两天,时间虽短,但会议议程安排紧凑,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分别针对生产、质量管理、销售策略等方面提出要求,大会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取得了很好的会议效果。

面对未来不断发展变化的营销环境,东方泵业全体与会人员将凝聚力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