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0-08-11
    8月11日,上海市税务局局长顾炬一行在宝山区税务局长郑继明等人的陪同下,来我司调研工作。 尽管天气很热,税务局领导一行还是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司的产品展厅。在会议室,顾局长一行听取了我司董事长、总裁吴永旭对我司情况的简要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司在税务工作方面的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对我司的税务工作给予
    VIEW DETAILED
  • 2010-08-11
    8月5日,在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公司信息部经理韩东赴北京首钢设备处,办理了首钢供应商的入网工作。 近几年来,公司市场部门一直在寻机加入首钢的供应商网络。今年,我们以首钢收购山西长钢为契机,通过长钢的项目和资源运作,获得了首钢入网的宝贵名额。在首钢设备处,信息部韩经理与首钢设备处杨
    VIEW DETAILED
  • 2010-04-26
    公司全体员工情系青海玉树灾区同胞,近日,我公司向玉树灾区捐款人民币十万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VIEW DETAILED
  • 2010-04-12
    4月10日上午,日本久保田株式会社松泽昌树部长来到我东方泵业上海总部参观考察,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双方进行了半个小时亲切地会谈,会谈结束后,松泽昌树部长又参观了我公司的生产厂区,并对我公司现代化水平和严格的工艺化流程表示钦佩,他表示,他期待双方今后的合作!
    VIEW DETAILED
  • 2010-12-28
    2010年12月21日,我集团公司召开了“自主研发水泵测试系统软件”评审会。公司副总裁刘卫伟、质保中心总监谭跃青、技术中心总监周先华、以及相关系统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针对水泵测试的软件、硬件及操作中的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该软件是由我公司电气技术部、网络技术部合作开发、质检部测试台协助开
    VIEW DETAILED
  • 2010-10-21
    10月15日至19日,中国第108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举行,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相关子公司派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会议。在会议期间,累计有几千名中外客户参观了公司展台,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VIEW DETAILED
  • 2010-10-21
    10月21日,公司驻外机构业务员系列培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总部举行,人力资源赵相平总监出现了开班仪式。有来自28个分公司的近40名业务员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 驻外机构业务员系列培训是今年销售系统的重要工作之一。从4月份第一期培训开始,至今前四期已顺利结束。根据反馈的情况看,为期一周的半封闭、
    VIEW DETAILED
  • 2010-10-20
    10月15日,陕西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第二批近30名毕业生来公司报到,并开始接受培训。 今年上半年,我司与陕西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了包括学生接收和共同培养等在内的校企合作,该学院第一期学生已于5月份培训完毕,并充实到我司生产一线。随着第二批学生的到来,必将进一步增强我司的生产实力。
    VIEW DETAILED